hi..謝謝林仔大大..
你把想換工作的理由全敍述出來了..不錯唷:)
但我想換工作的原因..是因為我覺得一間公司沒有願景時..讓我少了點team work的動力了..公司的主管同事對我很好~ 薪資也給得ok~ 對主管給的工作也沒什麼怨言
"手頭較緊"--> 我會更加注意些的..
"發的兇"--> 是指什麼??
感謝林仔大大給的上述建議..小女子謹記在心
你把想換工作的理由全敍述出來了..不錯唷:)
但我想換工作的原因..是因為我覺得一間公司沒有願景時..讓我少了點team work的動力了..公司的主管同事對我很好~ 薪資也給得ok~ 對主管給的工作也沒什麼怨言
"手頭較緊"--> 我會更加注意些的..
"發的兇"--> 是指什麼??
感謝林仔大大給的上述建議..小女子謹記在心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