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預產期是5月下旬, 想卜能否順產或要剖腹? #689512 - 2006-03-29 15:03:50 小毛子 見龍在田 註冊: 2005-12-20 文章數: 85 abs大大, 你說得一點都不錯, 有這胎本來已非常不易, 懷孕後亦有數次腸胃過敏, 進醫院都3次了. 即使自己飲食已很小心都避免不了. 胎兒是否養份不足暫時仍不知道, 不過一直產前檢查的數據都很理想, 嬰兒的大小都很適中.我的預產期是新曆5月23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