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預產期是5月下旬, 想卜能否順產或要剖腹? #689502 - 2006-03-24 14:06:44 潘文欽 星象學家 四季平安 註冊: 1999-12-21 文章數: 4215 來自: 基隆 可否請教你肚中胎兒是否為女嬰?可是我怎麼看..卻感覺....你說不定會在四月5日前生?有可能是剖腹我納悶是...官鬼動生父母..剋子孫....還是多注意胎兒的健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