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搬家在外請問吉凶 #680980 - 2006-03-12 16:39:09
美樹 離線
一元復始
註冊: 2005-06-18
文章數: 1535
以卦來說是你一心想掙脫某種遷扯,以事實來說忙工作或學業或公事而私人事務太不注意,並非只有父母的問題!
=================================================================================

這段話很有意思

人遇到問題會將事情歸咎到最明顯易見的原因
但在問題的背後反觀卻可能是另一層的因素在發酵

這只有當事人自己才清楚

加油吧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點我一下 諸事吉祥 眨眼
好吃的豆干 微笑
拍手 <~ 趴呆

傷口不會如我們期望般的瘉合
它有自己的方法
自己的節奏 


感覺是最主觀的東西
點燃一把火需要醞釀經年
而澆熄卻只在一瞬間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搬家在外請問吉凶 JPY 2006-03-09 04:04:28
Re: 搬家在外請問吉凶 abs 2006-03-09 04:36:45
Re: 搬家在外請問吉凶 美樹 2006-03-09 05:03:14
Re: 搬家在外請問吉凶 JPY 2006-03-09 05:05:42
Re: 搬家在外請問吉凶 Magus Eman 2006-03-09 05:40:40
Re: 搬家在外請問吉凶 fu. 2006-03-09 10:30:44
Re: 搬家在外請問吉凶 美樹 2006-03-09 16:12:19
Re: 搬家在外請問吉凶 米理況達 2006-03-09 16:24:44
Re: 搬家在外請問吉凶 美樹 2006-03-12 16:39:09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