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搬家在外請問吉凶 #680975 - 2006-03-09 05:05:42 JPY 或躍在淵 註冊: 2005-08-30 文章數: 354 謝謝小阿姨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紫微不宜獨論單宮單星..須整盤結構視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