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拜託簡單幫忙看一下..研究所考試吉凶!(感激不盡) #679372 - 2006-03-06 17:08:56
敏翔 離線
或躍在淵
註冊: 2005-03-20
文章數: 305
來自: 台灣台中
這是聽陳大大建議補的整體卦象

問今年研究所是否能順利考上(沒分學校了)

卜卦時間為3/7 0時0分

但是昨天才為每間學校卜掛這樣不知準不準耶

西元 2006 年 3 月 7 日 0 時 12 分  陰曆 95 年 2 月 8 日
┌─────────────────┐時日月年  空 驛 桃 貴 羊
│ DESTINY命理網 手動起卦 │      亡 馬 花 人 刃
│Destiny.xfiles.to│丙乙辛丙  辰 巳 子 子 辰
└─────────────────┘子未卯戌  巳     申
         巽木三世卦:風雷益       坎水二世卦:水雷屯

【六獸】【伏  神】  【 本  卦 】       【 變  卦 】
 玄武        應兄弟———辛卯木 ○ ——→戊子水 父母— — 兄弟
 白虎         子孫———辛巳火      戊戌土 妻財———應官鬼
 螣蛇         妻財— —辛未土      戊申金 官鬼— — 父母
 勾陳 官鬼 辛酉金 世妻財— —庚辰土      庚辰土 妻財— — 官鬼
 朱雀         兄弟— —庚寅木      庚寅木 兄弟— —世子孫
 青龍         父母———庚子水      庚子水 父母——— 兄弟




以此卦象而論~
原卦益動化屯卦.動為始.變為終.益者損也!屯者難也!世持勾陳妻財辰土落空亡.月剋日養.官鬼伏財.卦身申金官鬼不上卦.用神逢卦身..都不露臉..事情沒有頭緒可言.又逢歲君衝破.你本身對於這次的準備稍嫌不足.而且沒自信面對這是考試.雖然你還算用功啦!運氣上ㄋ??又比別人少一點.應持玄五兄弟卯木剋世.動化父母回頭生.月旺入日墓合歲君.基本上這次的考試應該有人會走後門.靠關係.塞紅包.手段上競爭者又略高一籌~因為我沒考過研究所.但聽說可以仰賴教授的關係..拿高一點的成績..不知有沒有這種情形發生喔..如果有前例可循..那你只好明年再努力一點..含蓄一點的說就是..明年請早!!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世事豈能盡如人意.但求無愧我心~
靜岡命理會館服務項目:
文王聖卦.紫微斗數.陽宅風水.命理授課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0065260919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拜託簡單幫忙看一下..研究所考試吉凶!(感激不盡) lovesony 2006-03-05 16:19:18
Re: 拜託簡單幫忙看一下..研究所考試吉凶!(感激不盡) 敏翔 2006-03-06 01:01:22
Re: 拜託簡單幫忙看一下..研究所考試吉凶!(感激不盡) 陳男網事 2006-03-06 01:13:20
Re: 拜託簡單幫忙看一下..研究所考試吉凶!(感激不盡) lovesony 2006-03-06 14:36:57
Re: 拜託簡單幫忙看一下..研究所考試吉凶!(感激不盡) 鬼谷子牙 2006-03-06 15:20:36
Re: 拜託簡單幫忙看一下..研究所考試吉凶!(感激不盡) lovesony 2006-03-06 15:54:59
Re: 拜託簡單幫忙看一下..研究所考試吉凶!(感激不盡) lovesony 2006-03-06 16:30:53
聽敏翔及陳男前輩老師指點後重卜的驗證卦..研究所考試吉凶! lovesony 2006-03-06 16:35:06
Re: 拜託簡單幫忙看一下..研究所考試吉凶!(感激不盡) 敏翔 2006-03-06 16:50:58
Re: 拜託簡單幫忙看一下..研究所考試吉凶!(感激不盡) 敏翔 2006-03-06 17:08:56
Re: 拜託簡單幫忙看一下..研究所考試吉凶!(感激不盡) 敏翔 2006-03-06 17:27:27
Re: 拜託簡單幫忙看一下..研究所考試吉凶!(感激不盡) lovesony 2006-03-07 10:25:48
Re: 拜託簡單幫忙看一下..研究所考試吉凶!(感激不盡) OSEN 2006-03-06 02:29:02
拜託簡單幫忙看一下..研究所考試吉凶!(感激不盡*100000) lovesony 2006-03-06 14:35:15
Re: 拜託簡單幫忙看一下..研究所考試吉凶!(感激不盡) lovesony 2006-03-06 14:36:07
Re: 拜託簡單幫忙看一下..研究所考試吉凶!(感激不盡) 陳男網事 2006-03-06 15:10:31
Re: 拜託簡單幫忙看一下..研究所考試吉凶!(感激不盡) lovesony 2006-03-06 15:44:30
Re: 拜託簡單幫忙看一下..研究所考試吉凶!(感激不盡) 敏翔 2006-03-06 16:18:53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