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拜託簡單幫忙看一下..研究所考試吉凶!(感激不盡) #679365 - 2006-03-06 15:20:36 鬼谷子牙 三陽開泰 註冊: 2005-08-27 文章數: 3853 來自: 高在不山-鬼府神宮 師大,你有報兩個研究所嗎?你的分數蠻高的,高過它的要求...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依卦解卦,君子問凶不問吉*****物有慣性,心也有慣性...要改運就要改心性**禍福相倚;禍不來福不至、福來禍亦至!禍來福亦至!禍避福不臨!**有志者事竟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