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如果認為命理是統計學的人,初級班。認為是玄學的人是中級班。那高級班是什麼?
2.有沒有人想過:算準與趨吉避凶之間的關係。
3.算準了之後該怎麼辦?繼續把五術通通學會?這條路對嗎?
4.學五術的初衷是什麼?還記得嗎?
5.人生追求的是什麼?
.......................................過來人的自省
2.有沒有人想過:算準與趨吉避凶之間的關係。
3.算準了之後該怎麼辦?繼續把五術通通學會?這條路對嗎?
4.學五術的初衷是什麼?還記得嗎?
5.人生追求的是什麼?
.......................................過來人的自省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