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的意識裡,學習命理並沒有你所想像那麼困難
重點在,是要博學還是精學?博學的話每一樣都要去涉獵
當然辛苦,也當然要多花錢和精神,如果屬精學,好好去鑽研
一樣,花時間就夠了,花錢倒不一定,有老師教
自己省力,如果是自己鑽研出來,那才寶貴,請問你是博學
還是精學?
重點在,是要博學還是精學?博學的話每一樣都要去涉獵
當然辛苦,也當然要多花錢和精神,如果屬精學,好好去鑽研
一樣,花時間就夠了,花錢倒不一定,有老師教
自己省力,如果是自己鑽研出來,那才寶貴,請問你是博學
還是精學?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