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接到面試公司人事主管的電話,我被錄取了!!
很高興!! 但我很委婉的告訴她,我接到另一份外地的工作,約幾個月後來會回來。
她贊同地說,我們可以繼續用email連絡,或者是我回來之後再問她看看這個工作是否還有這個職缺。
所以每位大大都說對了!!
santos 大大說,我會被錄取~~
其他大大說是他人所得,所以也應該算正確,他們可能錄取了下一個人~~
感謝大家的幫忙!!

很高興!! 但我很委婉的告訴她,我接到另一份外地的工作,約幾個月後來會回來。
她贊同地說,我們可以繼續用email連絡,或者是我回來之後再問她看看這個工作是否還有這個職缺。
所以每位大大都說對了!!

santos 大大說,我會被錄取~~
其他大大說是他人所得,所以也應該算正確,他們可能錄取了下一個人~~
感謝大家的幫忙!!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