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請問明天中午的面試會有何結果? #673110 - 2006-02-24 19:25:28
namastay 離線
見龍在田
註冊: 2006-02-11
文章數: 56
先來回報一下面試經過,兩個小時與人事主管和這個部門的主管口試與筆試。覺得部門主管對我的印象頗好,但人事主管則比較嚴謹,看不太出來。現在他們在做背景確認,打電話給我以前工作的主管...所以要下星期尾才會知道。

我先生蠻反對我做這個工作的,因為是協助智障者的工作,幫他們融入社會,幫他們找且帶著他們參加各種活動。他覺得做有關「別人的問題」的工作很困難,我可能昇任不了,還會把問題帶回家..
另外我昨天又接到一個老爸朋友的電話,要我幫忙她兩個月以上。薪水非常之好。但問題是,工作地點很遠,要住在她家,每天和她的家人一起上、下班。也就是要離開我先生和我的狗寶貝們至少二個月以上。在此又卜了一金錢卦,看接這個工作好不好? 謝謝了!

第一次:正正正
第二次:正正反
第三次:反正正
第四次:反反反
第五次:反反反
第六次:正正反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請問明天中午的面試會有何結果? namastay 2006-02-22 22:31:42
Re: 請問明天中午的面試會有何結果? 妙悟 2006-02-22 22:39:09
Re: 請問明天中午的面試會有何結果? namastay 2006-02-22 22:41:25
Re: 請問明天中午的面試會有何結果? santos 2006-02-22 23:48:51
Re: 請問明天中午的面試會有何結果? oreille 2006-02-23 00:08:29
Re: 請問明天中午的面試會有何結果? namastay 2006-02-24 19:25:28
Re: 請問我是否該接受這個工作? namastay 2006-02-25 02:59:32
Re: 請問我是否該接受這個工作? santos 2006-02-25 07:49:09
Re: 請問我是否該接受這個工作? namastay 2006-02-25 08:45:20
Re: 請問我是否該接受這個工作? santos 2006-02-25 09:09:35
Re: 請問我是否該接受這個工作? namastay 2006-02-26 04:48:12
Re: 印證結果 namastay 2006-03-01 18:57:28
Re: 印證結果 santos 2006-03-02 00:15:45
Re: 印證結果 namastay 2006-03-02 03:43:24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