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問大家對緣這個字有何解釋?怎麼寫? #672263 - 2006-02-24 02:58:24 jo110 一元復始 註冊: 2002-05-10 文章數: 1180 回應:如題:就單純的對緣這個字的想法或感覺來說,至於寫嘛~當然不是用手寫,而是這個字在你心中如何寫出~ 我看成對綠這個字 就一直想到綠帽子 綠油油 有綠光 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心情就像是桌上 一台噴射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