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空窗好久,想交男友了,請問何時有機會? #671689 - 2006-02-21 07:46:26 Winniee 或躍在淵 註冊: 2005-08-23 文章數: 308 來自: Somewhere Over The Rainbow 抄了.在我很難過的時候.我會抄心經.最近沒有繼續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一心に 真心尽くせ 授かりし縁に愛の 幸せを 得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