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空窗好久,想交男友了,請問何時有機會? #671682 - 2006-02-21 03:25:18 Winniee 或躍在淵 註冊: 2005-08-23 文章數: 308 來自: Somewhere Over The Rainbow 請問.應該是"正常"的戀情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一心に 真心尽くせ 授かりし縁に愛の 幸せを 得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