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獨自跟對方出去的。我的個性很中性,
也認為自己對異性沒有吸引力。我常都是
單獨跟異性朋友出去,但都是九年的老同學了..
我很清楚自己在做什麼,又有什麼樣的分界,無奈對方不了解,
我又很多嘴的報備,所以造成這樣的結果,都怪我太不拘小節。
真的很無奈..畢竟這事可大可小,若他也坦白些,我一定也順著
他少與異性往來,雖然我是再單純不過的心態,大家都是再單純
不過的的朋友,但我還是願意為了他去調整。
只是..真的如深夜漂流大大所說的,我"明天"真的還可以再跟他談嗎?
還有挽回的餘地嗎??應當要以什麼樣的態度呢?我昨天已經被掛了一次電話了。
請各位再幫幫我吧~~我必定會再來反饋。感恩~~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