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前男友對我感到反感嗎?我該死心了嗎? #670334 - 2006-02-18 23:58:11
風兒 離線
終日乾乾
註冊: 2006-02-16
文章數: 166
回應:

回應:

故我卜了一卦,我問:他對我反感嗎?




他對妳沒有安全感。




安全感...我愛他愛的如此明確了..
為什麼還可以有不安全感。
原來,男人也可以這麼脆弱嗎?
那當初為什麼口口聲聲說不在乎我與異性好友出去呢?
朋友就只是朋友...
我想,這樣的陰錯陽差及誤解,只能無奈以"緣淺"稱之。
如果沒有這個導火線,可以走的更遠一些吧?

無奈我,就是什麼朋友都喜歡交不設限的人,也許我可以
為了他犧牲一時,但是..啊!散,散了也好,若要因愛囚我,
也許我留的住他一時,但最後恐怕是我因被囚而去吧?

緣淺緣淺緣淺..我乏了,我認了,我輸了,我無力回天。
要走你就走吧,也快走出我的心上吧。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前男友對我感到反感嗎?我該死心了嗎? 風兒 2006-02-18 16:26:25
Re: 前男友對我感到反感嗎?我該死心了嗎? 早晨 2006-02-18 16:43:17
Re: 前男友對我感到反感嗎?我該死心了嗎? 風兒 2006-02-18 16:56:29
Re: 前男友對我感到反感嗎?我該死心了嗎? 孤隱者 2006-02-18 17:06:47
Re: 前男友對我感到反感嗎?我該死心了嗎? 小貂橫紋君 2006-02-18 19:01:04
Re: 前男友對我感到反感嗎?我該死心了嗎? 風兒 2006-02-18 23:58:11
Re: 前男友對我感到反感嗎?我該死心了嗎? 深夜漂流 2006-02-19 02:01:23
Re: 前男友對我感到反感嗎?我該死心了嗎? 風如殤 2006-02-19 02:07:44
Re: 前男友對我感到反感嗎?我該死心了嗎? 風兒 2006-02-19 08:27:46
Re: 前男友對我感到反感嗎?我該死心了嗎? 風兒 2006-02-19 12:41:05
Re: 前男友對我感到反感嗎?我該死心了嗎? 風如殤 2006-02-19 15:41:58
Re: 前男友對我感到反感嗎?我該死心了嗎? 風兒 2006-02-20 03:57:18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