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情人節要作什麼??[4p] #667289 - 2006-02-13 15:52:54 mmss 雙喜臨門 註冊: 2005-01-10 文章數: 2193 最怕过节因为节与劫谐音所以普通过就好作什么唐代诗人杜牧的《山行》停车坐爱枫林晚,霜叶红于二月花远上寒山石径斜,白云生处有人家活活,自然最是有情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