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午夜十二點,就是西洋情人節了...
要做什麼呢?!...
從午夜十二點睡到早上自然醒
醒了之後準備上班--> 然後準備下班--> 回家 --> 休息
情人節啊.....和平日一般,沒情人是如此過的吧?!
有情人的也有如此過的呀~~
真的很Sweet的情人,應該是只要兩人在一起
天天都是情人節吧....
預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天天都黑皮啦~~
要做什麼呢?!...
從午夜十二點睡到早上自然醒
醒了之後準備上班--> 然後準備下班--> 回家 --> 休息
情人節啊.....和平日一般,沒情人是如此過的吧?!
有情人的也有如此過的呀~~
真的很Sweet的情人,應該是只要兩人在一起
天天都是情人節吧....

預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天天都黑皮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讀善書能開智慧,存慈悲能行善念。 多多行善,能修身養性,百利而無一害。 有緣人共勉。。。
### 讀善書能開智慧,存慈悲能行善念。 多多行善,能修身養性,百利而無一害。 有緣人共勉。。。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