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送給失戀的朋友 #659230 - 2006-02-07 14:27:03
oiyi 離線
一元復始
註冊: 2005-10-26
文章數: 1749
來自: 香港
回應:

當他不愛妳的時後 
無論過去他是否愛 過後來卻忘了
又或這是否是從未愛過
當妳無法成為他心裡的那個人的時後
他的心便不會記得妳
雖然他知道妳深愛他
但他寧可選擇裝作是不知道
對..那就是以前的他

當他不愛妳的時後
請不要在妳不開心
或這是遇到麻煩而徬徨的時後去打擾他
他那兒絕對不是妳此刻應該的去處
也許他會在接到妳的電話的時後
淡淡地安慰妳幾句 卻也僅此而已
對..那就是現在的他

當他不愛妳的時後
妳的愛 妳的人
就會顯得廉價許多
妳占了下風 這是人的本性
人要認清這種本性..也要看自己能否接受人的本性..以及他不愛你的事實

當他不愛妳的時後
請不要與他講妳的瑣事
也許此刻 你不過是希望讓彼此更熟悉一些
只是 他卻無暇更是沒興趣去瞭解妳
沒有愛 於是妳注定擠不進他的生命
即使 妳要的哪怕是一個很小很小的角落
對..他並沒有將我放進他的角落..

當他不愛妳的時後
請不要在他的面前流淚
不要在生病的時後告訴他
他無法給予妳照顧和關心
至多是同情一下
對..有時連同情都可能沒有
而 請驕傲的妳 不要放棄本來屬於妳的驕傲
雖然太多人的 在愛的面前丟失了太多
連站起來的勇氣都沒有 何來驕傲?
只是 要記得
只有愛自己的人 才可以真正的去疼惜妳
而不是 旁觀的同情 憐憫
對..站得起來..你才會珍惜自己..才會明白人性的殘酷..

當他不愛妳的時後
妳的愛便是他的負擔
請不要去計算自己的付出
不要希望有什麼回報
愛著不愛自己的人 本身便是沒有回報的
不要計較對育錯 這樣會快樂些
要記住 妳與他之間的愛 是單方面的
妳用心 他無心
所以 也不要怪他 因為也許他也想做好一些
對妳不要那樣的冷漠
只是 愛一個人 對一個人好 本來就是一種本能
對不起 他沒有這樣的本能
沒有錯...也就要接受他沒有這種本能..若要求回報..那是途然的傷心..

當他不愛妳的時後
請不要失去自己的自信
因為愛一個人 並非是他的優秀
而只是一種感覺
他讓妳有這樣的感覺 於是妳愛他
同樣 他不愛妳 也並非妳不優秀
優秀 不是愛的理由
看看還有那麼多愛自己的人
淡淡地微笑一下 也是異樣甜美的
對..那就是一種觸電的感覺..但又有誰會真的為這種觸電的感覺去負責呢..?

當他不愛妳的時後
也一定要祝福他
有了愛 便不該有恨 愛是美好的 恨卻醜陋
何必讓生命中最美好的東西化作醜惡呢?
也不要覺得不公平
關於離去 他失去的是一個敗他的人
而妳失去了一個不愛妳的人
卻得到了一個重新生活 重新去愛的機會
請不要去想到”永遠”
愛沒有永遠
妳此刻深愛 卻注定遙遠的某一天也不再愛他
他只是比妳早一步到達了這一天
對..愛不能保證永遠..有的是珍惜彼此能相愛的一刻..感覺會退..熱情會減...唯有真正負出的愛和心不會退色..

當他不愛妳的時後
請輕輕擁抱一下回憶裡的溫暖
輕柔低凝視凋謝的溫柔

當他不愛妳的時後
親愛的 請妳深深呼吸
一生的路上 鋪滿了愛的花蕾
總有那麼一朵屬於妳
不是安慰妳
而是 這是生生世世早已經注定的
相信我 也相信妳自己...
沒有錯..我總相信有一天你會找到一個能和你心靈契合的人..當你看到他的時候..你知道他會是對的人..




曾經有一個朋友..說過一句話..
When u love someone, it's nothing..
When some love u, it's something..
When u love someone & they love u back..it's everything..

若真的找到一個能和你心意相通..真心相愛的人..
那是一種福份..
也是一種幸運..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送給失戀的朋友 尤物 2006-01-22 16:39:03
Re: 送給失戀的朋友 少奶奶 2006-01-22 16:46:29
Re: 送給失戀的朋友 小nell 2006-01-22 17:39:59
Re: 送給失戀的朋友 騙人布 2006-01-22 17:57:37
Re: 送給失戀的朋友 mag 2006-01-22 18:02:36
Re: 送給失戀的朋友 尤物 2006-01-22 18:02:36
Re: 送給失戀的朋友 少奶奶 2006-01-22 19:30:40
Re: 送給失戀的朋友 sagemok 2006-01-23 08:26:47
Re: 送給失戀的朋友 尤物 2006-01-23 09:02:19
Re: 送給失戀的朋友 sagemok 2006-01-23 09:09:12
Re: 送給失戀的朋友 尤物 2006-01-23 09:20:11
Re: 送給失戀的朋友 sagemok 2006-01-23 09:27:09
Re: 送給失戀的朋友 小柳 2006-01-23 09:27:32
Re: 送給失戀的朋友 sagemok 2006-01-23 09:32:30
Re: 送給失戀的朋友 I-marina 2006-02-07 08:08:26
Re: 送給失戀的朋友 Tina31832 2006-02-07 10:52:33
Re: 送給失戀的朋友 oiyi 2006-02-07 14:27:03
Re: 送給失戀的朋友 恩希 2006-02-09 15:32:04
Re: 送給失戀的朋友 果實 2006-02-09 17:18:05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