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弟
我很贊同阿
我覺得愛就是要互相包容的
因為2個人都是不同的個體
一定不一樣 所以有摩擦在所難免
要看2個人有沒有心去維持去經營
如果只是一方遷就他方
或2方各不相讓
就沒戲唱啦
還有
愛也很重要
不愛了
什麼都沒用啦
我這幾天很混 沒去上行政法跟強執(不過我會借筆記跟錄音 靠我啦)
我很贊同阿
我覺得愛就是要互相包容的
因為2個人都是不同的個體
一定不一樣 所以有摩擦在所難免
要看2個人有沒有心去維持去經營
如果只是一方遷就他方
或2方各不相讓
就沒戲唱啦
還有
愛也很重要
不愛了
什麼都沒用啦
我這幾天很混 沒去上行政法跟強執(不過我會借筆記跟錄音 靠我啦)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