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白,我會嘗試與他多作溝通,看看可不可以。老實說,這也是我很重視的事。
多謝你,我也不會讓自己執迷下去,只是大家都還未有好好認真的處理過某些問題,總不能就此放棄吧!
請問為甚麼老師好像有難言之隱似的?可以告之嗎… 我與他不能復合嗎?
還是老師認為應另起一卦?
另,老師認為以何方法跟他接觸為佳呢?
感激!!
多謝你,我也不會讓自己執迷下去,只是大家都還未有好好認真的處理過某些問題,總不能就此放棄吧!
請問為甚麼老師好像有難言之隱似的?可以告之嗎… 我與他不能復合嗎?
還是老師認為應另起一卦?
另,老師認為以何方法跟他接觸為佳呢?
感激!!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