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請問與男友2006年的感情關係?謝謝! #650232 - 2006-01-05 10:10:46
Albarn 離線
見龍在田
註冊: 2005-12-02
文章數: 84
回應:

我不懂解卦,請問你男朋友想法是否較傳統
也比較不主動也比較不會說話,而很多事都是你在主導.

你們都對方很好,如果你能讓他表現他的想法,
和他連絡看看也許有收穫

解卦不行,你仍需其它人的意見




真難答呢,很難分析他的性格… 總之,一旦說得再深入點或牽涉感情,就… 我只好說得詳盡點告訴你,看看你認為與你想的符合與否:

不知「想法是否較傳統」,因為他很理性,很懂分析與邏輯,也看得很深遠闊大,很多奇怪或新觀點思想言行他也接受,(這是他從小家庭教育太好,還是教得太冷了?!哈!不知道…) 因此他的思想沒傾向甚麼,都經過他腦袋的就是了。但感情上,無論我怎麼問他,他對我從來都沒要求,就是懂烹飪又乖乖的就好了… 這麼說來,我該說他傳統還是不呢?!要命!

他本身的人絕對不是「比較不主動也比較不會說話,而很多事都是你在主導」,他可是很有思想,對人大方落落,幽默有禮,社交沒問題,人脈很好,永遠做人處事都不讓人擔心,有點八面玲瓏那種。但…以往在感情關係上的確是我作主導,他很遷就我,對我很好,但並不由於他沒主見,反而是由於他懂事、成熟及穩重,知道如何處理、如何順著我、提點我而不壞事,因此看來是我作主導。幸好,他與我一起時,確是像入了迷一樣戀上我,非常的寵愛我。其實,這樣分析開來,他的確只是從不需要、也從不懂表達感情或情緒(家庭教育缺乏的),我只能這麼說… 我真的不知該從那方面分析再確實回答你,請見諒!

我可以猜到他,也會知道他的性格,但要很清楚的說出來可是全不可能了。就連我的長輩或較懂看人的朋友也只能說,他人很好,對我也很好,不能說他怪,但只要是他不說的,就莫想知道他在想甚麼了…

高人啊,請指點迷津,我對他一心沒變,他對我是否依然我不敢武斷,但這樣縣空著的時間怎也不會是好事…

我們的確都對對方很好(現在還是不是呢?),但要他表現他的想法實在難於登天,更何況現在他好可能拒絕讓我知道他怎樣想的時候(甚或拒絕我),我不敢貿貿然連絡他,不敢越雷池半步!

大師們,能解解卦嗎?如要另起卦的也可,非常的謝!!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請問與男友2006年的感情關係?謝謝! Albarn 2006-01-04 06:18:45
Re: 請問與男友2006年的感情關係?謝謝! Albarn 2006-01-04 12:20:16
Re: 請問與男友2006年的感情關係?謝謝! Albarn 2006-01-04 13:56:43
Re: 請問與男友2006年的感情關係?謝謝! Albarn 2006-01-05 05:27:57
Re: 請問與男友2006年的感情關係?謝謝! 早晨 2006-01-05 07:49:12
Re: 請問與男友2006年的感情關係?謝謝! Albarn 2006-01-05 10:10:46
Re: 請問與男友2006年的感情關係?謝謝! Albarn 2006-01-05 11:29:23
Re: 請問與男友2006年的感情關係?謝謝! 早晨 2006-01-05 12:43:17
Re: 請問與男友2006年的感情關係?謝謝! Albarn 2006-01-05 13:28:30
Re: 請問與男友2006年的感情關係?謝謝! 早晨 2006-01-05 13:46:39
Re: 請問與男友2006年的感情關係?謝謝! Albarn 2006-01-05 14:06:35
Re: 請問與男友2006年的感情關係?謝謝! 早晨 2006-01-05 14:20:30
Re: 請問與男友2006年的感情關係?謝謝! Albarn 2006-01-06 05:30:17
Re: 請問與男友2006年的感情關係?謝謝! 孤隱者 2006-01-08 04:28:59
Re: 請問與男友2006年的感情關係?謝謝! Albarn 2006-01-08 06:28:16
Re: 請問與男友2006年的感情關係?謝謝! 早晨 2006-01-09 12:52:44
Re: 請問與男友2006年的感情關係?謝謝! 早晨 2006-01-09 12:55:07
Re: 請問與男友2006年的感情關係?謝謝! Albarn 2006-01-10 06:46:40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