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我不懂解卦,請問你男朋友想法是否較傳統
也比較不主動也比較不會說話,而很多事都是你在主導.
你們都對方很好,如果你能讓他表現他的想法,
和他連絡看看也許有收穫
解卦不行,你仍需其它人的意見
真難答呢,很難分析他的性格…
總之,一旦說得再深入點或牽涉感情,就… 我只好說得詳盡點告訴你,看看你認為與你想的符合與否:不知「想法是否較傳統」,因為他很理性,很懂分析與邏輯,也看得很深遠闊大,很多奇怪或新觀點思想言行他也接受,(這是他從小家庭教育太好,還是教得太冷了?!哈!不知道…) 因此他的思想沒傾向甚麼,都經過他腦袋的就是了。但感情上,無論我怎麼問他,他對我從來都沒要求,就是懂烹飪又乖乖的就好了… 這麼說來,我該說他傳統還是不呢?!要命!
他本身的人絕對不是「比較不主動也比較不會說話,而很多事都是你在主導」,他可是很有思想,對人大方落落,幽默有禮,社交沒問題,人脈很好,永遠做人處事都不讓人擔心,有點八面玲瓏那種。但…以往在感情關係上的確是我作主導,他很遷就我,對我很好,但並不由於他沒主見,反而是由於他懂事、成熟及穩重,知道如何處理、如何順著我、提點我而不壞事,因此看來是我作主導。幸好,他與我一起時,確是像入了迷一樣戀上我,非常的寵愛我。其實,這樣分析開來,他的確只是從不需要、也從不懂表達感情或情緒(家庭教育缺乏的),我只能這麼說… 我真的不知該從那方面分析再確實回答你,請見諒!
我可以猜到他,也會知道他的性格,但要很清楚的說出來可是全不可能了。就連我的長輩或較懂看人的朋友也只能說,他人很好,對我也很好,不能說他怪,但只要是他不說的,就莫想知道他在想甚麼了…
高人啊,請指點迷津,我對他一心沒變,他對我是否依然我不敢武斷,但這樣縣空著的時間怎也不會是好事…

我們的確都對對方很好(現在還是不是呢?),但要他表現他的想法實在難於登天,更何況現在他好可能拒絕讓我知道他怎樣想的時候(甚或拒絕我),我不敢貿貿然連絡他,不敢越雷池半步!

大師們,能解解卦嗎?如要另起卦的也可,非常的謝!!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