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新科長就要來了,會跟他處的很好嗎? #649176 - 2006-01-03 12:11:59 OSEN 雙喜臨門 註冊: 2005-05-05 文章數: 2260 未來主管為人心地不錯,外地來的對你雖克中有合,但仍管不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