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那我還是搞不太清楚,這位新科長會很刁難人嗎?
(2)雖然我和這家公司這個單位沒有什麼直接的關係,我是外包公司受僱約契約到這家公司上班,基本上我不受這家公司的員工管制辦法來管束,不過我比較擔心是我平常看起來就有點混混的,而新科長會對我的作的事情多加約束或者把我當成一般的僱人來看待嗎?
(3)如果就之前卜的那個卦來看會有這種情況嗎?
(2)雖然我和這家公司這個單位沒有什麼直接的關係,我是外包公司受僱約契約到這家公司上班,基本上我不受這家公司的員工管制辦法來管束,不過我比較擔心是我平常看起來就有點混混的,而新科長會對我的作的事情多加約束或者把我當成一般的僱人來看待嗎?
(3)如果就之前卜的那個卦來看會有這種情況嗎?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