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DVM :
有正念對我來說就很難了,譬如,我們現在的「念」都是正確的嗎?
要減少雜念我想應該就是要依「止觀法門」慢慢練了,
這對我來說不是一蹴可及的,我只希望自己每天進步。
我明天再祝您新年快樂,明天是做後一天咩!^^
有正念對我來說就很難了,譬如,我們現在的「念」都是正確的嗎?
要減少雜念我想應該就是要依「止觀法門」慢慢練了,
這對我來說不是一蹴可及的,我只希望自己每天進步。
我明天再祝您新年快樂,明天是做後一天咩!^^
編輯者: 小均 (2005-12-30 10:06:47)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