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小均!!
如此還是有念!!如何讓自己心無雜念呢??林老師有沒有告訴您有甚麼方法可以減少雜念??
先祝您新年快樂!!
回應:
所以念經打坐,應該要有正念才對
如此還是有念!!如何讓自己心無雜念呢??林老師有沒有告訴您有甚麼方法可以減少雜念??
先祝您新年快樂!!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師承 達道居士
歡迎各位來到道聖門網站
http://www.26869273.idv.tw/
http://www.daw.url.tw/
本門新書”智慧與靈修(十四)"出版了,歡迎前往下載.
師承 達道居士
歡迎各位來到道聖門網站
http://www.26869273.idv.tw/
http://www.daw.url.tw/
本門新書”智慧與靈修(十四)"出版了,歡迎前往下載.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