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想問問我.......這段姻緣.是繼續下去….還是放棄?? #643935 - 2005-12-26 02:24:10 HelloKitty0914 見龍在田 註冊: 2005-12-24 文章數: 31 多謝各位大大的意見..因我覺得自己很難找到一個自己喜歡的人...如果找到..我會愛得很徹底....令外我想問....1978年9月14日....同1976年12月30日是配不配呢....麻煩各位大大幫我看看..萬分感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