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想問問我.......這段姻緣.是繼續下去….還是放棄?? #643934 - 2005-12-25 16:25:43 qylee 飛龍在天 註冊: 2005-08-09 文章數: 515 你的問題在於你的思維模式容易傾向悲觀或是陰暗面...常會為了一點蛛絲馬跡而嚇到自己..容易被環境影響心情...所以abc大大才要你注意...因為你不懂得抒發情緒...累積到某個程度時,,就怕你無法承受男方的異性緣不差..而你又患得患失...既然他的態度冷淡..你為什麼不試著放手,冷靜下來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