卜易居大師午安啊! ^o^
現在才到家,我來回報狀況囉~~~~~~
一開始是有些小插曲,考英文的時候還坐錯位子,真是
不過後來還算順利啦!雖然報告的很爛,也被釘的滿頭包,不過教授還算賞臉,
最後要我唸英文,我覺得唸的很差啦! 對方卻還給我小小的肯定。
有點出乎意料,整體感覺比上次面試好很多。1月4日放榜再來回報喔!!!
現在才到家,我來回報狀況囉~~~~~~
一開始是有些小插曲,考英文的時候還坐錯位子,真是

不過後來還算順利啦!雖然報告的很爛,也被釘的滿頭包,不過教授還算賞臉,
最後要我唸英文,我覺得唸的很差啦! 對方卻還給我小小的肯定。
有點出乎意料,整體感覺比上次面試好很多。1月4日放榜再來回報喔!!!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