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明天研究所面試是否順利呢? #643104 - 2005-12-22 16:43:47 BitGhost 見龍在田 註冊: 2008-03-21 文章數: 109 看來前途無亮了,後悔去報名,NT$1300飛走了。天氣這麼冷還要大老遠跑去被教授電,真是自虐。明天再來回報狀況~另外我的號碼跟上次一樣,排的很後段,看來又要撐到下午才能輪到我面試。最後謝謝重阳大師熱心指點,晚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