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找到工作了﹐ 但是沒有發展的幾會﹐ 因為這是一間很少的公司。 幸好﹐ 同事
們都很好。
在2006年﹐ 我一點都不好過﹐ 失去了一段感情 還有一個最好的朋友。未來我的
感情會怎樣﹖有什麼見議﹖
認識了一個1973 年的男生﹐ 不知道發展的幾會怎樣﹖ 我自己是1982 年的。
們都很好。
在2006年﹐ 我一點都不好過﹐ 失去了一段感情 還有一個最好的朋友。未來我的
感情會怎樣﹖有什麼見議﹖
認識了一個1973 年的男生﹐ 不知道發展的幾會怎樣﹖ 我自己是1982 年的。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