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是什麼的感情煩惱﹖ 是男朋友變心嗎﹖
受孕﹖﹖ 嚇了我一跳。。 我會緊記。。
其實我跟他的感情不是太穩定﹐ 所以我想放多點時間在工作。 只少﹐ 只要我努力﹐
工作應該不會差到那裡﹐ 但是感情我是沒有辦法控制
我想做一些關於會計/marketing 的工作。 我沒有太多的經驗﹐ 希望繼續努力﹐ 工作就會慢慢的好下來。 還有﹐ 我想進修一下﹐ 那麼我就沒有時間去想我的感情。。。。
受孕﹖﹖ 嚇了我一跳。。 我會緊記。。
其實我跟他的感情不是太穩定﹐ 所以我想放多點時間在工作。 只少﹐ 只要我努力﹐
工作應該不會差到那裡﹐ 但是感情我是沒有辦法控制
我想做一些關於會計/marketing 的工作。 我沒有太多的經驗﹐ 希望繼續努力﹐ 工作就會慢慢的好下來。 還有﹐ 我想進修一下﹐ 那麼我就沒有時間去想我的感情。。。。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