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前提是卦象必需可成、用神必須有氣 #64074 - 2002-02-05 02:06:00
adamyeh 離線

亢龍有悔
註冊: 2001-08-09
文章數: 859
來自: 葉柏賢(台灣/桃園)
Dear 天德兄:

個人拙見認為那「獨門易卦秘典一書中說發動之爻逢日沖即是沖脫,

        此爻便無法生剋它爻,除非沖中逢合」



前提是卦象必需可成、用神必須有氣!

例如月破,出月一定不破嗎?

又如旬空,出空一定事成嗎?

又如入墓,逢沖一定出得了墓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南無阿彌陀佛 感恩...
NAMO AMITABHA BUDDHA thanksgiving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常替人解卦,現在輪到我問了! (求職) 阿倫 2002-02-04 12:21:32
Re: 常替人解卦,現在輪到我問了! (求職) 羅桑 2002-02-04 12:46:35
Re: 常替人解卦,現在輪到我問了! (求職) 陳男網事 2002-02-04 12:57:55
Re: 常替人解卦,現在輪到我問了! (求職) 天德 2002-02-04 13:58:11
Re: 常替人解卦,現在輪到我問了! (求職) 羅桑 2002-02-04 14:16:30
Re: 常替人解卦,現在輪到我問了! (求職) 天德 2002-02-04 14:35:43
Re: 常替人解卦,現在輪到我問了! (求職) 羅桑 2002-02-04 14:38:12
前提是卦象必需可成、用神必須有氣 adamyeh 2002-02-05 02:06:00
Re: 前提是卦象必需可成、用神必須有氣 天德 2002-02-05 02:24:53
Re: 常替人解卦,現在輪到我問了! (求職) 阿倫 2002-02-05 13:46:37
Re: 常替人解卦,現在輪到我問了! (求職) 天德 2002-02-05 14:29:48
Re: 常替人解卦,現在輪到我問了! (求職) 阿倫 2002-02-06 14:20:33
Re: 常替人解卦,現在輪到我問了! (求職) 天德 2002-02-06 14:42:29
Re: 常替人解卦,現在輪到我問了! (求職) 阿倫 2002-02-07 13:30:33
Re: 常替人解卦,現在輪到我問了! (求職) 野鶴老人之門生 2002-02-04 22:27:41
Re: 常替人解卦,現在輪到我問了! (求職) 阿倫 2002-02-05 14:06:51
Re: ^_^ ws999 2002-02-06 01:39:17
Re: ^_^ 阿倫 2002-02-06 14:23:40
Re: 常替人解卦,現在輪到我問了! (求職) 阿倫 2002-02-07 13:33:24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