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來猜猜看,不會成的。寅日時應該已經知道結果了呀。)
此陳男大大之言甚是耶!!
按卦象來推,確實不妙!!何也??碎金賦曰:子搖傷官耶,此官者
你之飯碗也,今不見拱扶主象又不得令星制煞,實為不美之象耶!!
恐怕此求難成也,但是不要太傷心,人生十之八九不能順遂也。
易經曰:待時而動一樣可以否極泰來。你說是不是啦!!是故依卦象
來看,神告你得職於來年下次之徵耶!!(我推快者看寅、辰月慢者得
在巳、午月矣!!)請參考之~~~~~
此陳男大大之言甚是耶!!
按卦象來推,確實不妙!!何也??碎金賦曰:子搖傷官耶,此官者
你之飯碗也,今不見拱扶主象又不得令星制煞,實為不美之象耶!!
恐怕此求難成也,但是不要太傷心,人生十之八九不能順遂也。
易經曰:待時而動一樣可以否極泰來。你說是不是啦!!是故依卦象
來看,神告你得職於來年下次之徵耶!!(我推快者看寅、辰月慢者得
在巳、午月矣!!)請參考之~~~~~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