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男友吵架后差不多有半月未碰面,他的家人和我的朋友都鼓動我再和他好好聊一次的,正好我伯伯要找他有事,說好和他今晚一起去看我伯伯的。可是就是方才,他已分手的桃花居然到office找我,又向我說了一通,我知道自己毫不容易建立的信心再次被動摇了。
身边的朋友都叫我不要去信第三者的話,可是她每找我一次,我就感到自己的信心在下降。自我半月前和男友吵翻至今,她已找了我三次了,我不知道為什么自己就是不能說出口叫她不要再找我了。我也不知道她究竟想如何,她自己也快要成婚了呀,為何老是找要找我呢?而我最想看到的那個人,半月里一直對我不理不睬的,好象做錯事的是我,就因為我和第三者碰面了。
有必要再cheng下去么?我感到自己cheng得好辛苦的……
身边的朋友都叫我不要去信第三者的話,可是她每找我一次,我就感到自己的信心在下降。自我半月前和男友吵翻至今,她已找了我三次了,我不知道為什么自己就是不能說出口叫她不要再找我了。我也不知道她究竟想如何,她自己也快要成婚了呀,為何老是找要找我呢?而我最想看到的那個人,半月里一直對我不理不睬的,好象做錯事的是我,就因為我和第三者碰面了。
有必要再cheng下去么?我感到自己cheng得好辛苦的……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