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有善報 #64028 - 2002-03-14 13:05:06 癸谷子 雙喜臨門 註冊: 2001-09-04 文章數: 2996 來自: 台北市 --------------------------他老先生倒沒事人似的。我說要和他byebye了,他就說好哇,但是又叫我下班早些到他那去,先一起去看我住院的爸爸,再商量分手的事情,他究竟什么意思。逗我很有趣么??-----------------------------●他這叫不亢不卑,恰到好處,先一起去看我住院的爸爸,再商量分手的事情,在下覺得他很有理性哩,分手的事妳就別再提了,不要再生悶氣啦,給他一點面子吧,自己才會開心些,這叫善有善報,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網站_☆_網站_☆☆☆ ●○ 癸海 ○ 癸谷子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