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分手後做甚麼朋友? #63568 - 2002-02-02 23:36:12 lindatse 或躍在淵 註冊: 2001-11-06 文章數: 336 來自: Canada... 我暫時無法當前男友是朋友...我只是送上了我最後的祝福...祝福他幸福..這是我能夠做到的...至於做朋友只是讓我更痛苦..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