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占住進這個房子如何? #632579 - 2005-12-03 10:50:12 妙悟 終日乾乾 註冊: 2005-02-15 文章數: 146 此官鬼化戌土墓,入墓目下不為凶!請問你們家有設組先牌位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如欲在網路上即時討論,請安裝pchome skype網路通訊軟體,安裝完成請輸入帳號getreach我们即可在網路上即時討論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