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占住進這個房子如何? #632578 - 2005-12-03 10:09:14 no2282005 終日乾乾 註冊: 2005-01-21 文章數: 188 感謝大師指教小女子已經購買此屋是否有何改善方法?此屋為5+6樓6樓加蓋前後陽台而父母皆已不在感恩大師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