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感情問題..... #630948 - 2005-11-30 14:18:19 alvan924 或躍在淵 註冊: 2005-11-25 文章數: 365 冷若雲 多謝你...其實分手的事我也已經看開了很多...也沒怎麼樣了....心情別過於沉重--之前會...現在活潑的很...哈哈得失心放開...有得必有失老天爺公平的.....多謝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