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感情問題..... #630929 - 2005-11-30 00:26:34 風少 或躍在淵 註冊: 2005-11-25 文章數: 294 讓我想到一首歌分手快樂住你快樂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無我不能之事, 無我不解之謎, 無我不為之利, 無我不勝之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