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麼丙子(1996)年, 丁丑(1997)年, 這兩年如何?
..............................................................
那時候他被留級,重讀高二, 但是他是國小提早入學的,所以被弄回正常?
國中時,看完高中要教的微積分,
國中考高中,考運超好,以黑馬姿態考上當區第一志願。
..............................................................
那時候他被留級,重讀高二, 但是他是國小提早入學的,所以被弄回正常?
國中時,看完高中要教的微積分,
國中考高中,考運超好,以黑馬姿態考上當區第一志願。
編輯者: 123day (2005-11-27 16:00:03)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