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請問此造為從格嗎? #629157 - 2005-11-26 15:29:19
123day 離線
終日乾乾
註冊: 2001-09-27
文章數: 179
回應:

是的,, 從與不從, 真的是費煞思量,, 在下認為不從的理由, 主要是:


在下估計:

1) 命主為人愛面子, 揮霍, 執拗但到頭來又不堅持,,
2) 丙戍運: 丙子(1996)年, 丁丑(1997)年, 這兩年運氣不錯,,







他很堅持耶~不過高中畢業到現在7年了,他依然還在重考
志願台大醫學系。不過覺得前5年都不是很認真在讀書。最近這兩年比較有認真的感覺。

像我考到藥學系就去讀了~唉唉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請問此造為從格嗎? 123day 2005-11-26 05:06:05
Re: 請問此造為從格嗎? 四柱八字 2005-11-26 07:07:01
Re: 請問此造為從格嗎? 范蠡 2005-11-26 07:36:52
Re: 請問此造為從格嗎? 飛狐 2005-11-26 08:22:42
Re: 請問此造為從格嗎? 123day 2005-11-26 09:53:39
Re: 請問此造為從格嗎? 落葉 2005-11-26 10:02:19
Re: 請問此造為從格嗎? 大太奇 2005-11-26 10:21:59
Re: 請問此造為從格嗎? 落葉 2005-11-26 10:45:29
Re: 請問此造為從格嗎? 呼佳 2005-11-27 09:29:43
Re: 請問此造為從格嗎? 四柱八字 2005-11-26 10:51:50
Re: 請問此造為從格嗎? 123day 2005-11-26 14:53:12
Re: 請問此造為從格嗎? 123day 2005-11-26 15:02:39
Re: 請問此造為從格嗎? 123day 2005-11-26 15:29:19
Re: 請問此造為從格嗎? 小苦 2005-11-26 15:40:46
Re: 請問此造為從格嗎? 123day 2005-11-26 15:47:30
Re: 請問此造為從格嗎? 落葉 2005-11-26 15:54:12
Re: 請問此造為從格嗎? 123day 2005-11-26 16:26:37
Re: 請問此造為從格嗎? 123day 2005-11-26 16:28:44
Re: 請問此造為從格嗎? 落葉 2005-11-26 16:31:49
Re: 請問此造為從格嗎? 四柱八字 2005-11-27 01:43:21
Re: 請問此造為從格嗎? 大太奇 2005-11-27 06:14:47
Re: 請問此造為從格嗎? bond12345 2005-11-28 03:57:50
Re: 請問此造為從格嗎? 123day 2005-11-27 15:46:14
Re: 請問此造為從格嗎? 123day 2005-11-27 15:53:09
Re: 請問此造為從格嗎? 123day 2005-11-27 16:06:40
Re: 請問此造為從格嗎? 四柱八字 2005-11-28 00:15:14
Re: 請問此造為從格嗎? 呼佳 2005-11-27 14:01:06

板主: 華阿姨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