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也正名乎 !!! #626455 - 2005-11-21 07:17:11 william 雙喜臨門 註冊: 1999-12-21 文章數: 2028 來自: 台北市 正體字就是正體字, 不要再說繁體字了. 在老共搞簡體字之前, 有誰聽過繁體字這個稱呼嗎?因為有簡體字, 正體字才被稱為繁體字, 大家不要在被如此的分化了, 我們要大聲的說出, 我們用的是"正體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