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功名,研究所甄試是否能上榜? #623773 - 2006-01-05 03:59:59 BitGhost 見龍在田 註冊: 2008-03-21 文章數: 109 和各位大師預測的相同,小弟順利錄取了,而且競爭對手確實少了很多,本來機會只有1/3,可能有些人已經考上更好的學校,所以沒來,機會變成1/2,再加上我們那一個組別的老師可能心軟,分數打的比較高的緣故吧!再次謝謝各位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