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來乍到很怕沒有人給小弟建議,能得到兩位大師的回覆,小弟真的很感激,也很高興。 
我總是認為自己不會上,雖然表面上成績很好,但是卻沒什麼實力(就像劉大師說),所以也在省思自己是否適合往機械方面繼續升學下去...
考的雖然是私校的研究所,但也是數一數二的學校,深覺自己沒有這個實力,
競爭也很激烈,我們班上已經有人透過關係,據說可以順利的錄取,所以我應該會在面試時被排除吧!
也謝謝暗光鳥大師的鼓勵
,無論如何,我還是會盡量去嘗試看看。另外也希望各位大師給我多一些建議。謝謝!
明年一月初會公佈成績,定會來回報的~~

我總是認為自己不會上,雖然表面上成績很好,但是卻沒什麼實力(就像劉大師說),所以也在省思自己是否適合往機械方面繼續升學下去...
考的雖然是私校的研究所,但也是數一數二的學校,深覺自己沒有這個實力,
競爭也很激烈,我們班上已經有人透過關係,據說可以順利的錄取,所以我應該會在面試時被排除吧!
也謝謝暗光鳥大師的鼓勵
明年一月初會公佈成績,定會來回報的~~
編輯者: 灰羽 (2005-11-16 09:22:36)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