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問功名,研究所甄試是否能上榜? #623767 - 2005-11-16 09:05:36
BitGhost 離線
見龍在田
註冊: 2008-03-21
文章數: 109
初來乍到很怕沒有人給小弟建議,能得到兩位大師的回覆,小弟真的很感激,也很高興。

我總是認為自己不會上,雖然表面上成績很好,但是卻沒什麼實力(就像劉大師說),所以也在省思自己是否適合往機械方面繼續升學下去...
考的雖然是私校的研究所,但也是數一數二的學校,深覺自己沒有這個實力,
競爭也很激烈,我們班上已經有人透過關係,據說可以順利的錄取,所以我應該會在面試時被排除吧!
也謝謝暗光鳥大師的鼓勵,無論如何,我還是會盡量去嘗試看看。另外也希望各位大師給我多一些建議。謝謝!

明年一月初會公佈成績,定會來回報的~~


編輯者: 灰羽 (2005-11-16 09:22:36)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問功名,研究所甄試是否能上榜? BitGhost 2005-11-15 09:44:54
Re: 問功名,研究所甄試是否能上榜? 劉12 2005-11-16 04:21:27
Re: 問功名,研究所甄試是否能上榜? 暗光鳥 2005-11-16 05:06:06
Re: 問功名,研究所甄試是否能上榜? BitGhost 2005-11-16 09:05:36
Re: 問功名,研究所甄試是否能上榜? pppm72 2005-11-16 18:49:56
Re: 問功名,研究所甄試是否能上榜? santos 2005-11-16 23:55:47
Re: 問功名,研究所甄試是否能上榜? BitGhost 2005-11-17 14:38:31
Re: 問功名,研究所甄試是否能上榜? 卜易居 2005-11-17 15:34:20
Re: 問功名,研究所甄試是否能上榜? BitGhost 2005-11-18 15:28:00
Re: 問功名,研究所甄試是否能上榜? BitGhost 2006-01-05 03:59:59
Re: 問功名,研究所甄試是否能上榜? 卜易居 2006-01-06 00:30:21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