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哎~ #62212 - 2003-02-07 10:38:22 癸海 三陽開泰 註冊: 2002-10-13 文章數: 3482 來自: 台北 回應: 花爵大大您好!看了您的文章,小弟可以體會出您的確是一個有智慧的人!智慧與計巧不同,雖是不同的寫法,不同的讀音,甚而連意思也不同,但現在又有多少人能分得清呢?每思至此,連小弟也不禁要學您”哎~”!祝順心! ●感同身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網站_☆_網站_☆☆☆ ●○ 癸海 ○ 癸谷子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