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我是否會旺夫? #620120 - 2005-11-08 12:42:53 rblin 一路發發發 註冊: 2001-02-04 文章數: 27080 來自: 台灣 回應: 我是否會旺夫? 旺夫、衰夫,這種講法太沉重。每個人有他的運要走,週遭的親朋好友只是應運而生或因磁場相似而聚在一起。妳可以觀察看看,當妳口袋空空時,週遭很容易聚集一些窮光蛋甚至還問妳借錢;當妳春風得意時,週遭也很容易圍繞一些風光體面的人尚且還給妳錦上添花一番、、、觀人於其週遭親友,我覺得很有道理。我也常用這個方法來研判自己正在走什麼運,用以輔助自己紫微斗數功力的不足。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彌陀佛Amitabh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