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我是否會旺夫? #620118 - 2005-11-08 10:09:23 qylee 飛龍在天 註冊: 2005-08-09 文章數: 515 你看事情以自己的立場為出發點...心情緒又起起伏伏的...想法很多,,但沒什麼重點..又容易受別人影響...對事情的判斷力不怎麼好...我的建議是...好好地當女朋友...其他的..別管太多囉..你男朋友不喜歡人家管的..脾氣也衝了點...個性也悶,有話也不太講..個性有些自我是這樣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