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看您說您起卦時要焚香,不知道其他朋友是否也是這樣做的呢?
>我也不是每次都焚香,若是在家有足夠的條件我會焚香靜心再卜。
2。是祇在整個過程開始之前想一下呢?還是在搖六次之前每次都要集中意念想一想?
>我搖卦是兩次搞定,兩次抽前都觀想問題。第一次抽出本卦,第二次抽出變卦。(共有64卦籤)
3。現如今電腦起卦已經很常見了,但所得出的卦象是應該按照六爻分析還是按梅花易數來分析呢?是否用梅花易數得出的結果更可靠呢?
>若你用電腦起卦,還是以六爻或易經來斷較佳。若有外應可以參考梅易手法。
我這個論題是想聽聽諸道兄關於求占者帶念力(或說有強烈預設結果)時,卦師如何處理及防止。希望大家多多提出自己的經驗!
>我也不是每次都焚香,若是在家有足夠的條件我會焚香靜心再卜。
2。是祇在整個過程開始之前想一下呢?還是在搖六次之前每次都要集中意念想一想?
>我搖卦是兩次搞定,兩次抽前都觀想問題。第一次抽出本卦,第二次抽出變卦。(共有64卦籤)
3。現如今電腦起卦已經很常見了,但所得出的卦象是應該按照六爻分析還是按梅花易數來分析呢?是否用梅花易數得出的結果更可靠呢?
>若你用電腦起卦,還是以六爻或易經來斷較佳。若有外應可以參考梅易手法。
我這個論題是想聽聽諸道兄關於求占者帶念力(或說有強烈預設結果)時,卦師如何處理及防止。希望大家多多提出自己的經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微妙甚深卦爻辭,百千萬言難說盡。
我今見聞得受持,願解伏羲真實義。
微妙甚深卦爻辭,百千萬言難說盡。
我今見聞得受持,願解伏羲真實義。
前一個議題
索引